高等經濟學院

高等經濟學院英語授課課程

想到俄國拿碩士學位卻擔心俄語短期內學不來,可選擇英語授課課程!

俄羅斯高等經濟學院(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簡稱:HSE)是一所位於莫斯科的國立研究型大學,在聖彼得堡、彼爾姆和下諾夫哥羅德設有校區。HSE提供廣泛的教育課程,從學士和碩士課程到MBA、DBA和職業專業教育。

HSE提供的教育來自俄羅斯和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一起參與學術項目和研究的機會,使得HSE畢業生即使從他們的第一年學習也能獲得專業成功。

高等經濟學院是第一所聘請外國講師的俄羅斯國立大學,目前有來自25個國家的100多名講師在大學工作。

HSE學生定期在國際著名的公司完成實習。學校的職業發展中心提供職業建議和實習機會,而每年企業界都會舉辦企業競賽,是這所學校的特色之一。

2019年學費公佈一學年是29萬盧布

1)該課程要求高程度的英語能力,並應通過以下任一方式證明:

有效的國際英語考試證書:IELTS / TOEFL iBTPBT / CAE / CPE / BEC Vantage / BEC Higher

2019年入學的最低要求分數為:雅思6.5 /托福iBT 75 /其他考試 - 證書。

2GMATGRE不是強制性要求,但對申請人有加分效果。

3)申請表

4)大學畢業證書和成績單。如果您尚未獲得學士學位證書,可附上您最近成績單(大一到大四上學期)的影本。

5)簡歷,確認您的專業經驗 ,說明您過去的學習計劃、曾參與過金融相關的活動,包括教育實習。

6)動機信(約500字,不超過一頁的印刷文本),描述您申請的原因。還會藉由此信評估您的英語程度。

附加文件:(不一定要附,但若附上有加分優勢)

●科學和專業期刊、作品集等文章列表,表明作者的姓名和出版物的標題。

●曾經參加過專業發展、培訓、專業線上課程等。參加的課程清單,以及收到的文件/證書。

●任何其他學術證據可以幫助評選委員評估候選人,例如先前學術成就證書、出版物或參加學術奧林匹克運動會.....等紀錄。

※將於20193月開始開放申請。2019 228日之前提交的申請將被學校視為想要申請全額學費獎學金(HSE金獎學金)的申請者。

資格審查通過之後會寄通知並說明視訊面試時間。 

在此說明,我們的代辦服務分為三大階段:

<<第一階段>>

寄出申請資料。由我們代為幫您處理的項目有:代申請人須準備資料--學習動機、推薦函 / 專業顧問代填俄文 (及英文) 申請書及表格 / 聯繫學校外辦單位提出申請 / 越洋電話聯絡追蹤確認申請進度 / 聯繫面試時間(遠距面試)

<<第二階段>>

確認您通過面試,學校會核發邀請函,讓您辦理學生簽證並出發前往俄國,此時我們要幫您準備到俄國當地需要的入學文件。由我們代為處理的項目有: 辦理入學文件:畢業證書、成績單俄文翻譯/申請俄羅斯邀請函 / 俄羅斯邀請函正本國際快遞費/代辦俄羅斯簽證/俄羅斯簽證費/畢業證書、成績單公證人公證及公證費/畢業證書、成績單外交部認證及認證費/畢業證書、成績單莫北協認證及認證費。 

<<第三階段>>

出發前往俄國、到當地後安頓及報到手續。 由我們代為處理的項目有: 桃園→聖彼得堡(或莫斯科)來回機票一張/出發前機位確認/當地機場接機 /代訂宿舍/辦理入住手續:本公司派遣專人接機後直赴學校宿舍,派員協助學校宿舍入住手續、學校註冊報到手續、辦理學生延證手續、協助熟悉學校環境、協助辦理當地手機門號、協助辦理無線網路(例如:剛到俄國的時候,語言溝通不良的狀況下,需要多方面的幫助。本公司將委請派駐當地的人員協助您從住宿地點到學校辦理入學手續、協助熟悉學校環境....等)。

學費部份必須由您攜帶美金去當地繳交,屆時我們會安排當地接待的人員帶您去銀行將美金兌換成盧布。

<2019年俄羅斯高等經濟學院金融碩士班學費是29萬盧布(約台幣14萬五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