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俄羅斯              
一片有著極光、森林和草原的秀麗之地
一塊有著芭蕾、音樂和戲劇的藝術之域
一處有著五彩教堂、東正教的神秘之都
一個有著沙皇、彼得大帝和列寧的歷史之國


        深入探訪俄羅斯,就彷彿打開一個個承載著祕密和夢想的俄羅斯娃娃,愈了解愈為之吸引、愈接近核心愈感覺俄國就像那隻最小最小的嬰兒般,有著最驚人的生命力,盡情地在歷史、藝術、文學、宗教等各個領域裡,展現最自然、最繽紛、最獨特的美。

        大多數人對俄國的印象只有天寒地凍與共產極權,認為俄語很艱澀、唸俄語系太冷門,然而這個陌生的國度,自1991年蘇聯瓦解後,俄羅斯開始改走自由市場經濟的路線,從此不再蒙上神秘的面紗,反而頻頻向外界招手,似乎一股腦的想加速彌補長久以來與世隔絕的遺憾。當您用心去學習俄語、去了解其文化,才發現太多的誤解只是因為不夠了解,當您真正用心傾聽這個美麗國度,她必將回饋您神秘而精采的故事,無止盡地豐富您的生命與愛。

        繼 20 世紀通訊產業革命之後,人類近代史上影響最巨大的新趨勢,錢潮正在轉移,BRICs金磚四國 (巴西Brazil、俄羅斯Russia、印度India、中國China) 新興崛起!金磚四國中,俄羅斯的國土面積1,700多萬平方公里,橫跨歐亞大陸十一個時區,人口1億4,700多萬人,市場消費潛力龐大,能源、礦產、木材等天然資源豐富;加上科技基礎發達,被認為是下個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經貿投資市場之一。1998年歷經了金融危機的淬煉後,俄羅斯的經濟已浴火重生,近年來,拜國際油價上漲之賜,原本嚴重失衡的國際收支也因石油出口增加而獲致很大改善。俄羅斯事實上擁有世上最多的礦藏資源,這是她成長的本錢;過去共產黨統治所留下的高素質人才,及高度工業化的基礎,則是她趕上西方的籌碼。在俄國人的眼光中,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在經濟上足與歐洲一流國家並駕齊驅的歐陸霸權。

        「彼得堡國際文教機構」為了協助台灣廠商打入這個古老又新興的市場,瞭解這個地區的經營模式及行銷通路,願意成為一座台灣連結俄羅斯的橋樑,提供我國業者專業性的語言及旅遊考察服務,協助國內廠商前進俄羅斯,挖掘這處蘊含豐富金磚的神秘之地。本著服務奉獻之精神,我們成為國內第一家以俄羅斯為主的文教機構,積極推廣俄語教育,幫助國人在英、日語學習掛帥的前提下,找到一個未來發展有無限潛力的語言 ─「俄語」。21世紀的我們不能再僅僅以學習英語為滿足,俄語勢必成為下一個語言學習之風潮,當前俄國高等教育制度和西方國家相同,莫斯科與聖彼得堡這兩大城市的高等學校師資水平較高,不亞於一般西方名校,但當地生活花費及學費卻較英、美或其他歐洲國家為低,預計在未來將成為國內學生出國遊留學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