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初級(六)週三班

上課日期
2024-03-27 - 2024-04-24
課程費用
4,000
班別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俄語初級(六)週三班 每週三 19:00-21:00
彼得堡國際文教機構

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43號5樓

從零開始讓您短時間開口說俄語!
想把俄語學得更流利嗎?隨著俄羅斯崛起成為唯一的歐洲新興市場、世界強國,說俄語將成為新潮流、新時尚、新職場武器!如果您多會一種語言,相信在未來您的競爭力會比其他人還強很多~^ ^~

延續俄語課程初級(五),晉升俄語初級(六)

由專業的俄語老師帶領你

在俄語的學習路上往前再跨越一步!

研習期間:共計五週
研習時間:週三班 晚上7:00-9:00
研習費用:4000元 (初級六 + 初級七 兩期合報 優收7200元 )
教材:莫斯科大學語言中心專用教材
研習內容:俄語發音語調練習、基礎文法、基礎閱讀、初級會話
上課進度:從『通往俄羅斯之路第一冊』第五課開始上
專業師資
俄籍老師搭配台籍老師(皆為俄文系老師,俄語教學經驗豐富,非常了解台灣學生在學習俄語上的問題)

※採用小班互動教學,目前僅剩三個名額。

◎本機構之師資皆為受過俄語教學專業訓練之教師,非坊間其他語言中心以無教學經驗之外籍在台留學生教課。
◎本機構之研習費皆已含書籍費,非坊間其他語言中心還要學員額外加購高價俄語書籍!

※由於本課程名額有限且須事先準備課本教材,所以規定於開課前一定要確認上課學員皆已繳交學費,以便於後續教務作業(講義印製、座位安排)的進行,希望您能體諒並配合!

學費繳交方式
●匯款帳戶:彼得堡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銀行:台灣企銀 松山分行(銀行代碼:050) 帳號:021-1214-5020
●ATM 轉帳:台灣企銀(銀行代碼:050) 帳號:021-1214-5020
●匯款或轉帳繳款,請mail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以方便會計人員查帳。
●現金方式繳款,可至本公司(南京東路四段143號五樓)繳交現金,來之前務必先以電話連絡02-2719-5222。
俄語初級(六)週三班
課程費用 NT$4,000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