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遊學說明會

studytour

2019暑期遊學說明會

漫長的暑假最適合安排一段與眾不同的假期,到不同於自己熟悉語言的國度,沉浸在當地語言的學習、融入當地生活,體驗異國文化的精采、豐富自己的生命經歷!

或許您早已走遍遊學熱門國家,想來點不一樣的遊學經驗?若您覺得自己是一位個性獨立的人、愛旅行、愛探索不同文化的人,俄羅斯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遊學國度。俄羅斯的文化、音樂及藝術水準在世界上備受推崇的;加上近幾年來,盧布持續貶值,以低於西方國家的費用,去體驗不同於西方國家的遊學生活,如此多采多姿的暑期遊學計畫,何樂而不為呢?
「2019聖彼得堡交通大學暑期遊學」
       「2019聖彼得堡交通大學暑期遊學」是俄羅斯「國立聖彼得堡交通大學」俄語中心與本機構共同推出的暑期遊學計畫。與其他遊學團體不同的是,「2019聖彼得堡交通大學暑期遊學行程」將以聖彼得堡為中心,向外延伸。整個遊學期間〈既定行程是2019年七、八兩個月,配合大多數學生放暑假期間,但本公司也可依照學員個別特殊需要,做行程的增加或縮短〉,學員將體驗俄羅斯的文化及藝術之美、參訪多個著名的觀光景點與城市,讓我們的學員享受比別人更多的樂趣,增加更多的視野。
       「2019聖彼得堡交通大學暑期遊學」預計七月五日出發前往俄羅斯有「北方威尼斯」之稱的聖彼得堡。抵達聖彼得堡之後緊接著就是參加聖彼得堡交通大學的俄語學習課程。不管您之前有沒有學習過俄語,都可以參加俄語的學習,當然囉,所有的遊學學員將依照個人的俄語程度、能力分班,不用擔心上課程度不符合的問題。
        俄羅斯國立聖彼得堡交通大學建於1809年,是俄羅斯第一所高等技術院校,為現今俄羅斯最優秀之交通大學。該校經濟狀況佳、資源豐富,各類設施和教學條件極佳。交通大學在2003年設立俄語中心(Russian Language Center),俄語中心主要從事長、短期之俄語教學,此外,該中心定期舉辦「俄語檢定考試」。俄語中心的老師皆為和藹可親且學有專精的專業俄語教師,專為國際學生設計輕鬆、活潑且易學之俄語課程。
        最棒的是交通大學的俄語中心位於聖彼得堡市中心,周圍環境幽美,觀光景點多,團員自中心步行至地鐵站只需5分鐘,交通相當便利!中心硬體設備佳,上課環境與住宿條件整潔舒適,且教室與宿舍規劃在鄰近大樓,上課無須舟車勞頓,極為便利,該中心門禁森嚴,安全性無虞。
「彼得堡國際文教機構」在2019年暑假隆重推出兩種遊學行程,提供廣大俄語及俄羅斯愛好者選擇:
●聖彼得堡交通大學遊學30天
出發日期:07/05~ 08/03
遊學地點及學校:聖彼得堡交通大學+莫斯科旅遊
語言課程:4週
天數:30天
 
●聖彼得堡交通大學遊學58天
出發日期:07/05~ 08/31
遊學地點及學校:聖彼得堡交通大學+莫斯科旅遊
語言課程:8週
天數:58天
以上兩種行程的詳細規劃,我們會舉辦說明會,解說詳細行程,歡迎來電詢問、報名參加   02-2719-5222  陳小姐
聖彼得堡市區旅遊
市中心觀光、喀山大教堂、浴血教堂、聖伊薩克大教堂、青銅騎士紀念碑、冬宮、夏日花園、彼得要塞、文化暨休閒公園、涅夫斯基大街......等等觀光景點,在這裡真的沒有辦法一一寫出來,因為實在太多太多啦,參加我們的遊學行程,將帶您到聖彼得堡的每個角落!
聖彼得堡郊區旅遊
夏宮、沙皇村、凱薩琳宮、彼得要塞、遊河行程、俄羅斯人夏天的「行館」,只有參加我們的遊學行程,才能真正體驗俄羅斯人民的生活喔。
莫斯科旅遊
紅場、聖巴索教堂、莫斯科市區觀光、莫斯科跳蚤市場...等等。

「2019聖彼得堡大學暑期遊學」有個很大的特色,那就是,盡可能的讓學員體驗俄羅斯生活,所以我們的行程跟旅行社的安排方式不同,絕對不讓學員以走馬看花、匆匆忙忙地逛逛觀光景點,而是以深度體驗的方式,讓學員愛上俄羅斯,愛上俄羅斯民族。正式每日行程將在說明會中詳細解說。
※所有的細節、詳細行程及精確的費用部份,本公司將於2月28日起,開始舉辦遊學說明會,歡迎大家來參加,了解我們如何用心的規畫遊學行程。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更歡迎家長一起來參加,本公司的俄羅斯資深遊學顧問將當面為您解說、諮詢 
心動了嗎?趕快打電話或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以最快速度將行程內容寄給您!
Email: info.spb.tw@gmail.com
TEL:02-2719-5222  洽 陳小姐